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电话改号软件热卖 相关诈骗案件频发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近段时间以来,改号软件成为骗子施骗时的新工具,利用这个软件,骗子们时而装作你的亲人,时而变成警方人士,其目的只有一个:骗你口袋里的钱。市民不免抱怨,骗子“马甲”太多,真的是防不胜防。这个软件“作恶多端”,真的没有任何应对办法了吗?

一家售卖手机改号软件的公司的网页

 

 

  现场:骗子“马甲”多“110”都随意改

  “你儿子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抢救室,赶快打5000元进来!”收到“儿子”的电话,市民王小姐哭笑不得,因为打电话的号码确实是她儿子的,但她儿子就在身边,手机还带在身上呢。近期,广州市公安局数次向媒体通报,不少市民接到熟悉的号码来电后,按照要求转钱才发现已经上当受骗。

  在网络搜索引擎如GOOGLE、百度上敲出“改号软件&

责任编辑:筱文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RSS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