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家观点 > 正文
杨骅:金融危机影响TD发展 明年最明显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10月27日美国的金融风暴将引发全球经济的变化,日前,各行各业都在谈这场危机的影响,金融危机会对我国刚刚兴起的TD-SCDMA产业沉重一击吗?在2008北京通信展期间,C114中国通信网也带着这个问题采访了TD-SCDMA产业联盟秘书长杨骅。

  “我们也看到,TD-SCDMA产业链中的很多企业都是靠国外资本来支持的,所以,金融风暴会影响到TD-SCDMA的投入。但我认为不会太严重。”杨骅说,“金融风暴最明显的影响会发生在明年,不过,中国即将启动3G,运营商的驱动力将很强劲,可以说,运营商可以帮助企业渡过这个难关。”

 

责任编辑:筱文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
79922/ystat.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