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正文
2008通信展四大亮点:绿色通信概念浓厚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搜狐IT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10月25日,为期五天的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落下帷幕,搜狐IT作为2008年中国通信展官方指定新闻中心合作伙伴,对通信展期间的ICT论坛、TD高峰论坛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并针对通信展推出了多个独家策划。

  展会亮点之一

  TD占八成江山

  本届通信展自10月21日开始,来自全球各地的通信运营、设备、增值服务等参展商在五天的展会期间内与业界人士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展会达到了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目的。

  本次通信展期间,TD产业备受关注,中国移动与TD产业联盟首度完全联合布展,展示了多种TD产品,大唐移动TD-LTE业务、中兴通讯TD-HSDPA手机等产品都是首次亮相。

  除了展示TD产品,中国移动还邀请主管部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及多家TD企业参加TD高峰论坛,针对TD-SCDMA出现的问题、后续技术演进等进行深入探讨。

  展会亮点之二

  三大全业务运营商同台竞技

  2008年通信展恰逢电信重组后,中国电信、新联通、中国移动三大全业务运营商高调亮相。

  中国电信此次参展将紧扣服务社会信息化、畅想信息新生活的主题亮相,并采用新颖活泼的形式,结合互动演示活动,展示商务领航、我的e家、天翼和信息田园等综合信息服务业务。

  刚刚挂牌成立的新联通第一次以崭新的形象在公众面前亮相,本次通信展,新联通对3G的应用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多项基于WCDMA技术标准的3G业务,包括“手机电视”、“手机视频监控”、“HSPA的3G上网卡”等准WCDMA产品。

  中国移动则突破了以往产业链上各企业独自参展的旧例,而是以“合作与未来”为主题,以TD-SCDMA产业链的整体形象为展览主体,联合了42家TD-SCDMA产业企业共同参展,进一步扩大了TD-SCDMA的社会影响力。

  展会亮点之三

  卫星直播车首现通信展报道现场

  本次通信展搜狐IT将两辆卫星直播车开进展馆,曾经报道过火炬上

责任编辑:筱文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