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正文
汉铭携多款3G增值业务解决方案亮相通信展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金秋十月,汉铭将携多款3G增值业务应用方案亮相2008年国际通信展。

    随着国内运营商重组格局的明朗,3G运营牌照的发放指日可待,而3G网络的应用将成为运营商关注的焦点。

    自去年汉铭推出ACE.MUSIC的数字音乐解决方案以后,汉铭不断致力于增值业务的应用研发,今年将推出多媒体彩铃(ACE.MRTB),彩色短信(ACE.CSMS),彩信手机报平台(ACE.MMSC)、数字音乐精细化营销等多款基于3G网络的增值业务应用解决方案。其中部分方案已经在运营商3G试验网上进行应用。

    除了3G平台方案以外,汉铭还将在展会上推出自主运营的FMLOFT音乐社区网站以及GSM(CDMA)+WIFI一体化接入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筱文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
com/779922/ystat.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