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正文
广晟微电子亮相北京TD展 领跑中国3G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日前,“2008中国国际通信信息展TD-SCDMA展”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中国TD-HSDPA商用射频芯片第一家”广晟微电子亮相北京TD-SCDMA展。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TD运营主体中移动浮出水面,“2008中国国际通信信息展TD-SCDMA展”可能是3G发牌前,最后一个大型通信展。作为国内唯一能够提供HSDPA/TD射频芯片的供应商广晟微电子积极响应北京TD展口号“同创3G分享未来!”

    广晟微电子一直致力于中国射频芯片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目前公司业务重点在通信领域,包括无线通信、卫星定位与有线(光纤)通信的芯片设计。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可独立完成从前端电路设计、系统仿真到后端版图的全部工作,对所有产品拥有百分之百的知识产权,是中国通信芯片领域自主创新的一颗新星。

    08奥运期间,广晟微电子在HSDPA/TD射频芯片的研究及设计方面大显身手,领驭TD HSDPA/HSUPA进程。2008年5月,广晟微电子与重邮信科联合推出的HSDPA数据卡率先通过国家入网测试并获入网许可证。2008年7月,采用广晟微电子射频芯片展讯方案HSDPA数据卡再次通过入网认证;在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期间取得入网的五款TD-HSDPA数据卡中,四款采用了广晟微电子的射频方案。在中国移动第二批、第三批TD终端招标中,采用广晟微电子射频芯片的重邮信科、普天、新邮通、夏新等厂商的上网卡均中标,为兑现中国为奥运提供3G服务的承诺作出了突出贡献。

    至今,在中国移动推广的6款TD上网卡中,有5款采用了广晟微电子的TD射频芯片,并陆续会有更多采用此芯片的方案投入商用。此次北京TD展览,广晟微电子市场推广负责人介绍,广晟微电子不但会展示已经规模商用的TD/HSDPA芯片,同时推出了集成度更高、更加尖端的TD/HSUPA产品。广晟微电子的TD射频方案不仅可以支持下行16QAM HSDPA,同时也能支持上行32QAM HSUPA。这意味着采用该方案

责任编辑:筱文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