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 设为首页 | 广告服务| 关于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络通讯服务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正文
市面出现“X卧底”软件 手机中招就没了隐私
WwW.OpenVoip.CN   NDate  来源:特区晚报  作者:
【 字号      】  打印   收藏   评论  定制
o;等一系列看似正当的使用方式,但是仍然引起社会上的争议。“网民”何先生说:“如果有人擅自在我的手机里安装卧底软件,这不就等于窃听我的隐私吗?”据网络专家分析,该软件实际上是利用了部分手机自带的系统功能,在技术上并不复杂,也远不值1980元的高价。按照其操作原理,在手机被当作窃听器来使用时,实际上正处于通话状态,必须按照相应的资费标准缴纳通话费,一旦窃听时间太长,话费肯定会出现不正常爆增,用户只要查询话费详单,窃听者的身份也就不难识破。而公安部门面对目前各种可能危害公众利益的新软件、新工具在网上层出不穷,也在抓紧制定完善相关的法律措施。

责任编辑:筱文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
已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图片新闻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中国3G格局渐趋分明 中移TD新套餐谋先发优 CMMB手机电视打赢奥 新联通南方建设WCDM
合作伙伴
新版4008电话注册中心   呼我800   搜号网   和谐社区   通码科技   YOYO公社
>